首页 | 综合通知 | 教务教学 | 学术交流 | 留学信息 | 科研管理 | 文献服务 | 招标信息 | 网络服务 
当前位置: 校园公告>>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报告】航空学院青年学术论坛194讲——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龚旭东 总工程师/研究员

2021-05-11 15:40 航空学院

报告人: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总工程师龚旭东研究员

邀请人:航空设计系宋笔锋教授

时间:2021年5月13日(周四)上午9:00-12:00

地点:友谊校区诚字楼217

题目:基于模型的飞行器设计数字化转型(II)

摘要:

本报告将介绍应用系统工程方法,开展基于模型的飞行器设计,按照需求-功能-逻辑-物理的逐层深入细化正向设计的思路,实现从飞行器运行体系到飞行器系统,再到子系统、部件等模型的连续传递。应用多学科优化分析方法,实现对飞行器虚拟样机的综合一体化性能权衡分析,加速飞行器的设计迭代优化。同时,介绍未来飞行器设计数字化生态系统,解析复杂系统设计范式转型方向。最后,还将与现场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报告人简介:

龚旭东,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总工程师,研究员,航空工业集团首席技术专家。现从事科技发展战略、系统工程等领域的研究与管理工作。参与政府、集团公司等各部门的航空科技发展战略研究和航空装备总体论证,取得一系列成果,并获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十余项。


关闭

最新公告
西北工业大学校历、校车时刻表
关于选拔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赴意大...
【大赛通知】关于举办2023年中国大学...
【研究生招生】文化遗产研究院2024年...
定期存款银行竞争性选择项目评审结果公告
关于下载使用学校新版宣传片的通知
【重要通知】西北工业大学全球人才招...
【重要通知】关于举办西北工业大学航...
关于组织开展2022中国正能量“五个一...
【重要通知】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
西工大主页  招聘信息  就业信息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