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通知 | 教务教学 | 学术交流 | 留学信息 | 科研管理 | 文献服务 | 招标信息 | 网络服务 
当前位置: 校园公告>>文献服务>>正文

图书馆情报信息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6 09:21 

9月2日下午,图书馆情报信息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副馆长郭永建参加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小组王一宁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辉主持。

会上,黄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有关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以及改进举措。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体会,党史学习谈心得体会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等四个方面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了大家的批评。

郭永建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情报信息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并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创新工作方式,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发扬优良传统,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黄辉进行了总结发言。针对查摆的差距和不足,党支部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党员同志要作出整改承诺,逐项改进提高。党支部要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关闭

最新公告
西北工业大学校历、校车时刻表
关于选拔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赴意大...
【大赛通知】关于举办2023年中国大学...
【研究生招生】文化遗产研究院2024年...
定期存款银行竞争性选择项目评审结果公告
关于下载使用学校新版宣传片的通知
【重要通知】西北工业大学全球人才招...
【重要通知】关于举办西北工业大学航...
关于组织开展2022中国正能量“五个一...
【重要通知】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
西工大主页  招聘信息  就业信息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