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通知 | 教务教学 | 学术交流 | 留学信息 | 科研管理 | 文献服务 | 招标信息 | 网络服务 
当前位置: 校园公告>>文献服务>>正文

图书馆情报信息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课学习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培训

2021-04-02 09:56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3月30日,图书馆情报信息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课学习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培训。会议由情报信息党支部书记黄辉同志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和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邀请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员一起参加此次党课学习和专题培训。黄辉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张炜书记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汪劲松校长在2021年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然后结合图书馆工作黄辉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培训。深入学习领会《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要求,深刻认识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意义。

最后,由党支部罗星华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走进遵义会议》的党史教育主题党课,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遵义会议的背景、过程、会议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等内容,全体党员通过对遵义会议的学习,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发展。

党史、国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其中蕴含着治国理政的政治灵魂和精神瑰宝,是中国共产党人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与会党员及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传承党史、国史,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扎实工作和不变初心为建党百年献礼!

关闭

最新公告
西北工业大学校历、校车时刻表
关于选拔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赴意大...
【大赛通知】关于举办2023年中国大学...
【研究生招生】文化遗产研究院2024年...
定期存款银行竞争性选择项目评审结果公告
关于下载使用学校新版宣传片的通知
【重要通知】西北工业大学全球人才招...
【重要通知】关于举办西北工业大学航...
关于组织开展2022中国正能量“五个一...
【重要通知】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
西工大主页  招聘信息  就业信息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