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通知 | 教务教学 | 学术交流 | 留学信息 | 科研管理 | 文献服务 | 招标信息 | 网络服务 
当前位置: 校园公告>>综合通知>>正文

【大赛通知】关于举办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的预通知

2023-11-21 17:50 工程实践训练中心

 

为深化高等工程教育改革,加强卓越工程人才培养,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新能源车赛道太阳能电动车赛项和虚拟仿真赛道工程场景数字化赛项将于11月24-26日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举行国赛总决赛。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是教育部高校工程训练教指委组织,全国工程创新实践类规模最大的竞赛,是持续推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加强新工科建设、深化教学改革的重要载体。

届时,将有来自全国198所高校的275支学生队伍进行两个赛项的角逐。欢迎广大老师和同学们前来观摩、学习,共同见证青年创新力量的崛起。

5f8dbb96b84c2369e034ed2ad837289.jpg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组委会

西北工业大学工程实践训练中心

2023年11月21日

关闭

最新公告
西北工业大学校历、校车时刻表
关于选拔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赴意大...
【大赛通知】关于举办2023年中国大学...
【研究生招生】文化遗产研究院2024年...
定期存款银行竞争性选择项目评审结果公告
关于下载使用学校新版宣传片的通知
【重要通知】西北工业大学全球人才招...
【重要通知】关于举办西北工业大学航...
关于组织开展2022中国正能量“五个一...
【重要通知】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
西工大主页  招聘信息  就业信息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