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通知 | 教务教学 | 学术交流 | 留学信息 | 科研管理 | 文献服务 | 招标信息 | 网络服务 
当前位置: 校园公告>>综合通知>>正文

【研究生招生】文化遗产研究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的通知

2023-09-12 16:13 文化遗产研究院

我院将接收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获得推荐资格且有意申请推荐免试攻读我院研究生的同学,请登录“西北工业大学推免生预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一、申请基本条件

(一)2024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有望取得本科所在学校的推荐免试生资格。

(二)具有科研潜力和创新意识。

(三)道德品质良好,身心健康,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二、招生专业

硕士招生学科、专业

145100文物(专业学位)

三、招生计划

2024年我院拟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5余名,实际招生人数以最后确认录取人数为准。

四、申请程序

(一)报名:9月13日—9月22日,申请人登录“西北工业大学推免生预报名系统”(https://yjsjy.nwpu.edu.cn/zsbm/tmsgl)进行网上预报名。

(二)复试:学院对推免生的报名信息进行初审,确定复试名单,向申请人发放复试通知。

(三)考生参加复试,学院确定拟录取名单。

考生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本科前三年成绩单、综合测评成绩单(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2.学术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等)和获奖证书;

3.外语水平证明(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托福、雅思、PETS等成绩单);

4.参加社会实践、公益事业等证明;

5.其他可反映自身能力和水平的相关材料。

(四)待教育部开通全国推免生报名系统后,被拟录取的推免生需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并按照拟接收的专业填报相关志愿。届时,我院将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发放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先申请者优先确认。未按拟接收专业填报志愿者及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接受并确认者,均视为自动放弃。

(五)未进行预报名的同学在教育部开通全国推免生报名系统后可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报名。学院将根据接收指标剩余情况决定是否发放复试通知和组织复试,具体安排以学院的通知为准。

五、其他

若申请人弄虚作假、违反招生规定、存在有违学术道德,专业伦理、诚实守信等方面的不当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来我院的免试读研资格,并通报申请人所在学校。

联系人:贾老师、杜老师(029-88491395)

推免复试QQ群:725634590

请成功报名的学生务必加入QQ群,具体复试安排将在群内公布。


文化遗产研究院

2023年9月18日

关闭

最新公告
西北工业大学校历、校车时刻表
关于选拔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赴意大...
【大赛通知】关于举办2023年中国大学...
【研究生招生】文化遗产研究院2024年...
定期存款银行竞争性选择项目评审结果公告
关于下载使用学校新版宣传片的通知
【重要通知】西北工业大学全球人才招...
【重要通知】关于举办西北工业大学航...
关于组织开展2022中国正能量“五个一...
【重要通知】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
西工大主页  招聘信息  就业信息  本科招生  研招信息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